桑落

我妄而言之,愿你虽听不妄。

【安雷】多久以后。

ooc高能预警。
仅为个人有感而发。

安迷修还在等一个回应。
  他不知道自己当时是出于一种怎样的心理,才能拒绝掉雷狮斟酌了许久的道歉。或许是因为自己的道歉先被他不屑一顾的地丢了回来,心里不甘罢了——他也只是个懦夫,只敢欺负那些在意自己的人,毫无顾忌地伤害他们,因为不用承担责任。
   但现在他后悔了,却手足无措。
   就像是践踏了雷狮的骄傲,事实也的确如此,安迷修一个月后再去找他时,才发现了无踪迹。
   当雷狮想见他时,哪里都是雷狮的踪迹,可一旦雷狮回避,安迷修只觉得这个世界有关雷狮的一切都是他的幻觉。
   像是一场盛大的梦境,以甜蜜开场,却在中途索取双倍的辛涩。但安迷修清楚这只是他的自作孽,并没有可以被原谅的理由。
   于是他只能以酒精麻痹自己,却在深夜的街口游荡,大声呼喊雷狮的名字,企图得到一个回应。可是没有。只剩身边人来人往他就是个神经。
    他多奢望能有一声傻逼骑士响在耳边,不管多微弱都可以,不论多生气都可以——
    只要雷狮还愿意为他生气。

     安迷修还在等一个回应。

评论

热度(2)